沃保网

首页 > 

金融活水润沃土 银行保险机构呵护春耕

不误农时不负春。近日,在全国多个地区一幅幅春耕备耕的画卷正徐徐展开。

2023-02-16

银保监会:研究出台保险公司监管评级和分类监管制度 坚决整治恶性竞争乱象

1月13日,银保监会以视频形式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。

2023-01-17

投保率和费率齐升 董责险热度持续走高

近三年来,董责险在A股市场持续“走红”。据记者不完全统计,2022年共有337家A股上市公司公告购买董责险,远超2021年的248家和2020年的119家。

2023-01-12

春运保险指南,如何根据自己需求配置相关保险?

“覆盖海陆空!最高1000万元保额。“20元保费可保多次航班、多次高铁!”春节的脚步近了,2023年春运已于1月7日拉开大幕。

2024-01-01

商业健康险创新渐入佳境

推出“亚健康体”保险、布局康养生态圈……多重压力下,商业健康险的发展正迎来一轮创新热潮。

2022-11-22

金融机构个人养老金业务启航 是机遇更是责任

个人养老金业务稳步推进。近日多家公募基金公告,公司旗下的养老目标基金将成立个人养老金专属Y份额,并对成立后的Y份额管理费、托管费等实施费率优惠。

2022-11-15

重疾险“新蓝海”出现? 大型险企首推带病体保险 竞逐次标体客群赛道

身体检查出现瑕疵就会被保险公司拒诸门外,这是不少被称为“次标体”的人群的痛点所在。

2022-11-08

银保监会副主席梁涛:积极推动中国式保险业现代化,为实现共同富裕保驾护航

保险具有经济补偿的“补血”功能、资金融通的“造血”功能、社会管理的“活血”功能,在助力共同富裕过程中不可或缺。

2022-11-03

绿色转型中的保险细节

绿色、低碳成为当下经济发展的新关键词,作为经济助推器的保险业也在加快绿色转型步伐。

2022-10-26

让“天价抗癌药”亲民,商业保险能干啥?

近日,国家医保局公布了2022年国家基本医疗保险、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目录调整通过初步形式审查的名单。

2022-10-20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太平人寿 网站管理

31782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82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